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培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璐 编辑:王琦 2021-02-05 14:52:11
—分享—

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4日讯(通讯员:刘璐)2月3日,蒋家桥镇召开了新一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提升村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服务能力强,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参加会议的有14个村(社区)新一届“两委”全体成员、镇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等。镇党委、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授课。

培训过程中,村干部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表示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勤奋履职。会议还就医保征缴、疫情防控、春运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4/8977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