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桥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莉 编辑:曾卫华 2021-02-05 14:52:14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通讯员:周莉)3日,双桥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全镇66名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w_微信图片_20210203192904.jpg

培训会对村(社区)“两委”干部提出了“五个有”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身份意识,要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二是要有基本的能力本事,履行好职责;三是要有足够的时间精力服务村民;四是要有真诚的心团结共事;五是要有自觉的法纪敬畏,廉洁勤政。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要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做实事;要牢记自己肩负的工作职责,全面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村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莉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4/8975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