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阳镇新一届村(社区 )“两委”真年轻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立峰 编辑:王琦 2021-01-28 08:56:27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通讯员:陈立峰)截至1月25日,归阳镇已全面完成15个村(社区)的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两委“人员平均年龄只有45岁,其中35岁以下23人,大专以上学历49人,女性37名,女性比例达41.5%。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该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法依规推进换届工作,确保组织意图与人民意愿相统一。全镇共推选出村(社区)“两委”成员 89人,有32名后备干部通过组织和法定程序当选了村(社区)“两委”干部,15个村(社区)93%实现了后备干部进“两委”班子;除了两个选派书记的村(社区)外,一肩挑比例达到100%。较上届在年龄、学历结构上均得到明显优化,高质量完成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优秀干部选拔到村(社区)“两委”班子中来,为引领和助推归阳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立峰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27/8955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