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桥镇组织村(居)民委员会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成文 编辑:王琦 2021-01-21 23:38:12
—分享—

1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曹成文)为规范选举行为,营造风清气正选举环境,1月20日上午,金桥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会议要求,候选人动机要纯、品行要正、能力要强;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要端正心态,正确面对进退留转,做到“竞选时是对手,竞选后是朋友”。各候选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有关要求,在选举过程中保持平常心态,遵守选举法规,公平竞争,合理竞争。不论当选与否,都将积极支持配合村(社区)上的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候选人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成文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21/8909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