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砖塘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彭振峰 编辑:王琦 2021-01-21 23:38:18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肖渌璋 彭振峰  实习生:陈瑜婷)20日,砖塘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陈春喜作宣讲报告。

w_FJ0A9150.JPG

报告会上,陈春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讲解,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新思路、新的指导方针等一系列要求。

w_FJ0A9158.JPG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推进砖塘镇的全面发展。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彭振峰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21/8909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