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桥街道拉开村(社区)两委换届正式选举序幕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志雄 编辑:王琦 2021-01-20 19:41:18
—分享—

ab029d85-5496-4cfd-bb9c-08bb25e90263.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通讯员:罗志雄)1月20日清晨,旭日初现之时,在洪桥街道盘龙、大桥、南山等五个村(社区),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和村(社区)选举委员会成员皆已整装待命,拉开了洪桥街道2021届村(社区)两委换届正选的序幕。

在盘龙居委会选举现场,“我回到村里参加投票是要选出我们自己理想中的领头人,希望两委班子能凝聚居委会市民的力量,带领居民在乡村振兴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获得更多的红利,让日子过得更红火,生活更上一层楼……”一位谭姓选民侃侃而谈。

在南山社区、大桥社区选举现场,在激昂雄伟的国歌声中,全体选举委员会成员及选民起立。选举委员会宣布选举程序、选举纪律等后选举便进入投票程序,选民们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勾选好正式候选人,他们将手中神圣的选票投入票箱内……

2222.png

洪桥街道党工委自村(社区)换届选举启动以来,一直秉承选强配优村(社区)两委班子为准则,广泛宣传动员,为换届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选民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和履行选民义务,确保全街道高质量完成新一届村(村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志雄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20/8906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