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桥街道开展村(居)委换届正式候选人集中谈话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俊杰 编辑:王琦 2021-01-20 19:41:16
—分享—

11111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通讯员:肖俊杰)19日上午,洪桥街道党工委召开村(居)委换届正式候选人集中谈话会。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正式候选人要端正换届态度,以平常之心对待换届,以感激之心对待组织和选民,无论是否成功当选,都应该带头遵守换届纪律,争做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的表率,争当干事创业带富的标兵。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对违反换届纪律和规定、破坏选举者,街道党工委将一律予以严肃问责。会后,全体候选人签交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俊杰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20/8906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