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洲镇组织村(居)委成员正式候选人谈心谈话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孟云 编辑:曾卫华 2021-01-19 16:36:57
—分享—

3514c200f68f492da3cb53b5aae796b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雷孟云)为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19日上午,河洲镇组织全体村(居)委员会成员正式候选人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要将讲政治放在首位,要从选优配强班子的角度出发,将有能力、有服务意识、有创新精神的同志选出来,将换届结果转化为发展动能,助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要以平常心对待选举,理性接受选举结果;要严格遵守县委“十二个严禁、八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选举、破坏选举。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孟云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9/8903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