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胜指导砖塘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曦 编辑:曾卫华 2021-01-19 15:47:10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邹曦)18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深入砖塘镇永昌村、永安村、石山堰村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w_图片2.png

邹文胜实地了解各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与村干部、党员代表、村委候选人、离任老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w_图片3.png

邹文胜要求,要压实责任,抓实党政领导包村换届选举工作责任。要严格程序,任何一个环节,一个动作都要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来做,确保选举的公开、公正、公平。要形成合力,村两委候选人及相关人员要齐心协力,形成共识,确保组织意图与人民意愿相统一。要严守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五个一律”,对任何非法组织活动要严厉打击,对阳奉阴违、两面三刀的行为要严厉查处,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邹文胜还督导了该镇基层党建、一门式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曦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9/890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