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阳镇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立峰 编辑:曾卫华 2021-01-18 16:26:15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通讯员:陈立峰)15日,归阳镇12村,3个社区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

归阳镇为做好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了提前谋划,去年5月就在全县率先举行了村(社区)后备干部比选,镇党委根据各村(社区)的实际情况确定后备干部的录取人数,通过笔试、计算机应用测试、面试等多种考试方式为村(社区)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担任村(社区)后备干部,并在录取后安排在村(社区)进行锻炼,为村(社区)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一批能熟练运用信息化设备的人才,也为村(社区)“一门式”服务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更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提供了人才储备。

这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中,“一肩挑”书记100%当选。35岁左右年轻干部比例达到了21%,女性比例达到了35%,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立峰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8/8899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