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人荣获二等功 军地联合送喜报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万渝斌 编辑:胡春雷 2021-01-17 14:34:26
—分享—

DSC_2991.JPG

DSC_293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7日讯(通讯员:万渝斌)16日上午,我县太和堂镇良村现役军人邓鑫家门前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钟,县人武部政委郭国平以及陆军某旅副主任姜生俊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的邓鑫送来了立功喜报、牌匾及慰问金。

面对前来道贺的军地领导和乡亲们,邓鑫的母亲脸上溢着自豪与喜悦,她激动地说:“儿子在部队立功,我感觉无比自豪和骄傲!感谢部队的培养,让儿子有了这么大的进步,希望他以后能继续加油再立新功。”

肖钟、郭国平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邓鑫在部队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

当前,正值春季征兵宣传关键期,我县通过登门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限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扩大国防教育实效。

DSC_3090.JPG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万渝斌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7/8898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