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科工信系统宣讲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2021-01-16 19:17:18
—分享—

w_IMG_194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记者:蒋海军、张少荣)15日,县科工信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陈梅琳作宣讲报告。县邮政、电力、南岭民爆等十四家企业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陈梅琳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w_IMG_1930.JPG

       县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报告深入浅出,很精彩。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行动中去,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为开创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6/8897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