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阳镇纪委全力护航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高礼 编辑:曾卫华 2021-01-15 20:57:56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通讯员:肖高礼 )归阳镇自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来,镇纪委高度重视换届风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社区)“两委”换届环境,全镇未发生一起换届违纪违规案件。

该镇纪委成立了归阳镇村两委换届工作风气监督小组,镇纪委班子每人联系3-4个村(社区),全面加强对换届风气的监督检查。对信访举报快办快结,及时为诬告陷害澄清正名,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对涉及换届选举的县转信访件、网络举报、群众信访,快速行动,成立专门工作组,调查核实,原则上5天内办结回复。加强换届纪律要求的宣传,换届伊始,便要求各村(社区)逢会必传达“十不选”“十二个严禁”“八个一律”,逢会必讲纪律要求,并在各村组张贴换届纪律的相关标语,利用村村响宣传换届纪律要求,将换届纪律深入到群众、党员和村干部心中。对村“两委”候选人严格考核、严格把关,要求村(社区)“两委”正式候选人签订《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高礼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5/8897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