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鸟江镇组织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弦 编辑:王琦 2021-01-15 21:01:34
—分享—

2222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通讯员:陈弦)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换届纪律,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月13日,鸟江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预备人选要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自觉做到“十二个严禁”,坚决执行“八个一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具备高素养,有孝心、责任心、仁爱之心、敬畏之心和为民之心。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弦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5/8895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