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育贤中学开展巡察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琦 编辑:曾卫华 2021-01-15 20:39:38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匡琦)14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育贤中学动员会召开。

w_微信图片_20210114210417.jpg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部署。育贤中学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抢抓新的机遇,加快推进学校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巡察方向。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同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帮助县委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依规依纪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用足用好巡察成果。要落实整改、监督、督查责任,强化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改革发展,认真查找问题与不足,通过问题整改,找出单位病灶,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补齐短板,推动工作,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同心同德,紧密配合,高质量完成县委交给的任务,打好十二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收官之战,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琦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4/8894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