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春生赴石亭子镇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涛 编辑:曾卫华 2021-01-13 20:01:00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通讯员:刘文涛)1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喜来到石亭子镇,深入梅塘村、洪塘村实地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魏春生、王新喜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全镇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动员部署、“一推”“二推”“海推”、考察公示等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换届督导组督导工作情况汇报。

魏春生要求,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指导思想,该走的程序一个不能少,该做的工作一件不能落;必须实现零落选,确保实现组织意图,确保选举圆满成功;必须实现少舆情,零重大舆情,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他寄语“两委”候选人,要忠于组织,忠于人民,服务群众;要加强学习,加强修养,多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加强对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持续贯通好上级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扎实工作,争创一流,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3/8832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