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陈方志 编辑:王琦 2020-12-31 16:24:20
—分享—


w_IMG_980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记者:周俊霖 陈方志)31日,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前期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查找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副县长龙新林主持。会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通报了前期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说,当前,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已进入关键期,涉及面更广,工作压力更大,工作要求更高。他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明确要求,严把选人标准关、人选资格关、选举实施关、程序规范关,坚决落实好换届选举各项政策。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指导,强化工作责任,以最严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务实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陈方志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31/8804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