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桥街道十三个村(社区)完成海选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志雄 编辑:曾卫华 2020-12-31 08:55:22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30日讯(通讯员:罗志雄)30日,寒潮来得有点突然,凛冽的冷风却没能阻挡住选民们投票的热情。在洪桥街道,一张张选票,一张张笑脸凝集了民心所向,各投票点成了2020年岁末最“靓丽”的风景,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自启动换届以来,洪桥街道党工委从组织培训到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纪律和要求、展开广泛宣传、征集各阶层代表意见、充分发挥民主评议等,都将换届工作作为今年最重要的大事来抓,把“选”好代表人和“换”下不作为者的思想深入根植到群众当中去,让民众在充分行使选举权的同时充分展现“主人翁”的责任感。

按照换届进程,截止目前洪桥街道16个村(社区)已完成13个村(社区)的海选工作,并顺利产生票选的各村(社区)村居民委员会候选名单,12月31日将完成所有村(社区)的海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志雄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30/880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