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水坪镇妇联推动妇女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徐陆平 编辑:曾卫华 2020-12-28 20:44:21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28日讯(通讯员:陈失、徐陆平)近段时间,衡阳市妇女代表、百吉村妇联执委、村民代表周纯花走村串户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关选举的法律、法规和文件,帮助身边的选民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过水坪镇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推进广大妇女参选参政,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缩影。

该镇各村(社区)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学习有关选举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熟悉换届政策,广泛宣传上级文件精神,当好法规政策的传播者,帮助身边的选民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遵守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民主和谐的换届氛围;号召广大妇女从我做起,积极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亲戚朋友,参与选民登记、村民代表大会、投票选举等环节,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把那些讲政治、重公道、有本领、善服务、口碑好的同志选进村(社区)“两委”班子,同时把优秀女性选进村(社区)妇联班子中来。全镇优秀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参加竞选,通过合法程序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和妇联班子中,带动广大妇女姐妹们共建共享美好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徐陆平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28/8795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