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防毒•健康人生”专场文艺演出走进黄土铺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王琦 2020-12-24 22:06:42
—分享—

11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24日讯(通讯员:曾敏)12月23日,“禁毒防毒·健康人生”专场文艺演出在黄土铺镇中学举行。

禁毒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序幕。围绕禁毒宣传主题,节目有渔鼓、小品、快板等,让师生在愉悦的氛围中得到宣传和教育,深化对禁毒知识的了解,为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和营造无毒平安社会环境再添动力。

2222.png

该师生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教师们认为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是一个长期性的任务,需要学校、个人、家庭、社会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24/8752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