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救助管理站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编辑:曾卫华 2020-12-17 18:56:43
—分享—

w_5.jpg.png

w_3.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6日讯(记者:曾桢)“你现在住在这里吗,需不需要食物?需不需要救助?”“如果太冷了记得来我们救助站,我们会帮助你的。”16日晚,记者跟随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在街心公园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工作人员的热切问候温暖了严寒的冬日。

w_2.jpg.png

w_1.jpg.png

县救助管理站于12月初全面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劝告流浪乞讨人员回家或进救助站寻求救助。近日,随着气温下降,县救助管理站再次加大了救助、巡查力度。16日晚,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来到县康福医院,为该院接收的22名流浪乞讨人员送上棉衣、棉被等防寒物资。

w_6.jpg.png

随后,工作人员又前往人民广场、体育广场、街心公园等地进行夜间巡查,积极劝说、引导街头流浪人员进入救助站接受救助。对不愿意接受救助的,根据其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食物、衣被等救助物资。

w_4.jpg.png

自“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开展以来,截止目前,我县救助站已救助流浪人员32人次,派发棉被60套棉衣40件,发放方便面 120桶。

网站尾图.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17/8708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