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桥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暨党员冬春训大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肖俊杰 编辑:王琦 2020-12-23 16:36: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5154526.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记者:周海宾 通讯员: 肖俊杰)14日,洪桥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暨2020-2021年度党员冬春训大会。联点县级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出席会议讲话。

洪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琼就选举换届工作做出统一部署,并在会上表态强调,此次换届意义重大、关系全局、影响深远,请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严密组织,确保我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宣读了《洪桥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严明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选优配强“两委”班子、依法依规组织选举、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遵守时间节点,遵守纪律规范,遵守程序步骤,规定环节不能减少,工作标准降低。从严控制职数,严格候选人年龄等资格条件,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真正把那些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有奉献精神、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进“两委”班子。

赵双凤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研究,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增强主动性和预见性,切实抓紧抓好,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肖俊杰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15/870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