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杜桥乡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培训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奕含 编辑:曾卫华 2020-12-23 16:36:03
—分享—

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通讯员:周奕含)13日下午,马杜桥乡举办村“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摒弃惯性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分析形势,高站位对待换届工作。把握政策,高标准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注重“双素双强”,选拔思想素质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人才。精心组织“两推一选”,优化村支两委结构。细致摸排工作问题,加强舆情控制,杜绝任何负面的网络舆论,把纪律放在首位,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辅导,各村第一书记、各村干部(包含后备干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等乡换届办工作人员等60余人。

马杜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在村“两委”换届工作中,要注重选举的细节和流程,严肃换届纪律和提高相关业务水平,做到依法依规、圆满完成此次选举换届工作。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奕含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15/8703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