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阳镇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业务培训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星宇 编辑:王琦 2020-12-23 16:36:00
—分享—

12121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通讯员:施星宇)为进一步提升参与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人员业务工作能力,14日,归阳镇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县督查指导第九组出席会议并指导培训,全体党政领导、包村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站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宣读了《归阳镇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提出了纪律要求,进行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明确要求,稳步推进,全面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选出让人民群众满意、上级党委政府放心的“两委”班子,为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地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星宇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15/8703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