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鸟江镇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诗乐 编辑:王琦 2020-12-23 16:35: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733.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2日讯(通讯员:贺诗乐)12日上午,鸟江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根据全省、全市的统一安排,县委、县政府的具体部署,鸟江镇村(社区)党组织、第十一次村民委员会和第十次社区居民委员会将同步进行换届选举。

本次会议对换届选举的方案、相关政策、具体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及详细解读。鸟江镇书记张中柏对全体党政领导、包村干部及村干部,提出了“六个务必”的指导要求,务必讲政治,务必讲政策,务必讲程序,务必讲纪律,务必讲感情。会议指出,要细致落实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化解各种矛盾,走访了解村民建议,熟悉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实施,加班加点紧扣节点时限,严格换届工作的政策关、程序关,严明纪律要求营造清正风气,切实选准出政治可靠、德才兼备的基层干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诗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15/8703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