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水坪镇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编辑:曾卫华 2020-12-23 16:35:50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通讯员:陈失)12日,过水坪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学习了《过水坪镇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政策,大力优化班子结构,选准政治可靠、德才兼备的基层干部;要扎实推进工作,紧扣工作流程表,严格遵守有关法律规定,符合工作时间节点;要严肃换届纪律,严厉查处违纪违规问题,提前化解各种矛盾,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换届工作的质量高标准高,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14/8701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