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文武学校王曾潜夺全国青少年拳击锦标赛49公斤级冠军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编辑:王琦 2020-12-01 09:08:16
—分享—

111.png

22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30日讯(记者 周海宾)近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辽宁省会沈阳举行,祁东文武学校运动员王曾潜经过激烈争夺,成功拿下男子49公斤级第一名,并晋级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

王曾潜系祁东县步云桥镇人,2014年秋季入学祁东文武学校。在校就读期间,他表现出了作为拳击运动员的特有潜质,经过学校重点培养和教练精心指导,其能力得到充分发挥和挖掘,在省以上拳击竞赛中屡夺佳绩。2017年秋季,在高手云集的省专业队里,王曾潜以扎实的功底和过硬的功夫而崭露头角。2018年,参加全国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夺得第三名后,2019年又夺全国赛第二名,今年又夺得全国赛男子49公斤级第一名。如今,王曾潜已被湖南省拳击队录用为在编正式队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30/8663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