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学习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谭冰 编辑:王琦 2020-11-27 13:02:05
—分享—


11.png

2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记者:周海宾  谭冰)26日至27日,2020年衡阳市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学习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开班仪式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一年来,全县施工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积极引导了一批建设项目申报了2020年度衡阳市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创优项目。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有序。开展3次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检查登记全县超过一定规模危险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共16项,大型机械产权备案共56项,使用登记备案起重机械151台,人货电梯29部,邀请市内知名的特种设备检测公司对全县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检查;争创“优质、安全、文明工地”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我县将培育5个项目争创市优质工程,着力打造3个项目创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争创2个“智慧工地”项目。

副县长龙显蓉致词,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扎实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促进工作有效开展。

培训会上,学员们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专家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讲授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检查业务知识》《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承插型轮扣式钢管支架安全技术规程》《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技术规程》等相关专业知识。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谭冰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7/8657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