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欢迎会迎接省劳模载誉归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彭康 编辑:王琦 2020-11-27 10:26:17
—分享—

w_IMG_6722.JPG

w_IMG_674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7日讯(记者:叶芳 彭康)26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大会表彰了340名省劳动模范和158名省先进工作者。我县王建军、李忠明被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肖莉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6日下午,我县召开欢迎会,欢迎王建军等3名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欢迎会上,省先进工作者,县疾控中心主任肖莉汇报了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杜登峰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彰的3名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杜登峰要求,劳模们要戒骄戒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继续当好模范人物,当好先进人物,当好标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特别是在现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很好的情况下,更加要崇尚苦干实干和巧干的精神,通过真抓实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会要做好服务,落实好相关政策,同时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研究如何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全力弘扬好劳动精神;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工会工作,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关心,落实好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政策。

杜登峰号召全县人民要热爱劳动,崇尚劳动,把劳动精神融入到血液中,努力把祁东建设成为安居乐业,人民充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美丽地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邹皓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贺安生参加。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彭康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7/8657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