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波 编辑:曾卫华 2020-11-25 17:12:24
—分享—

w_图片1.png

w_图片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通讯员:陈文波)25日上午,我县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6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参训学员主动转变思想,积极调整心理状态,努力提高技能,尽快融入社会、适应地方。培训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成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培训为期十五天,并提供免费食宿。课程内容主要有创业教育和电子商务,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法,以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及产业升级为主基调,通过系统的“订单式”职业技能培训让退役士兵能更好的掌握一技之长,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能力,增加“定向式”推荐就业力度,切实解决好我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问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波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5/8634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