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亭子镇政协委员为人居环境整治打分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雪鹏 编辑:王琦 2020-11-24 10:55:39
—分享—


图片2222222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通讯员:龙雪鹏)21日上午,石亭子镇组织政协委员特别检查组参加了该镇人居环境整治暨河长制工作评比活动。

检查组采取重点抽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的村虽然主干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但农户门前屋后却有零星垃圾;有的河道虽无漂浮垃圾,但水底却有陈年垃圾未清理干净,有碍美观等。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政协委员都依照评分细则表据实进行打分,做到不讲情面。据悉,此次政协委员的检查打分情况将作为本次评比活动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石亭子镇积极发挥政协工委作用,不断引导政协委员参与到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和河长制等各项中心工作中来,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为助推石亭子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雪鹏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3/863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