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国良深入金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许天喜 编辑:王琦 2020-11-19 15:15:20
—分享—

w_图片3 .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8日讯(记者:邹忠延 通讯员:许天喜)17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国良深入金桥镇金城村督导脱贫攻坚迎检和基层党建工作。

刘国良先参观了改建后的金桥镇金城村村部内部设施、功能布局和办公环境,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班子因地制宜、花小钱办大事,抓好了新村部建设工作,新环境带来了新风貌。他与部分村民、党员代表和村组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全村贫困人口脱贫情况。他要求,村组干部要抓好抓实脱贫迎检的各项工作,形成合力,查漏补缺,确保应检考核工作不出问题;党员干部要积极引导贫困群众正确对待党的扶贫政策,摈弃“等靠要”的消极思想,鼓励他们学好技术,勤劳致富。

刘国良还详细了解了当地社会治安现状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他热情邀请在场的党员群众来当好公安工作的监督员,党的政策的宣传员,脱贫攻坚工作的拉拉队员,希望全村人人为建设平安、富裕的金城村付出自己的行动。

w_图片3 (2).jpg.png

座谈会结束后,刘国良步行来到贫困户陈玉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他详细地询问了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房子住得还习惯吗?生产生活方面还存在哪些实际困难等情况。陈玉梅表示自己的房子是易地搬迁后建设的,享受到了党的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刘国良鼓励她要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许天喜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19/8593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