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粮市镇公职人员接受毛发毒品检测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登丰 陈勇 编辑:王琦 2020-11-11 16:16:22
—分享—

w_1605068031(1).png

w_1605068057(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通讯员:匡登丰 陈勇)11月9日,县人民医院组织专业队伍前往粮市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样本采集工作。

在毛发采集过程中,医院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原理的讲解,说明了毛发采集工作的意义。专业人员通过剪刀工具采集了干部职工毛发,并严格按照毛发样本采集检测的相关要求进行采集、登记、保存,做到样本收集完整、样本真实、采集细心。在毛发提取现场,镇、村两级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气氛融洽,表示坚决拒绝毒品,为创建文明祁东、无毒粮市镇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毛发毒品鉴定是检验"瘾君子"的有效手段,与尿液、血液等相比,它能清晰判断毒品滥用情况。县人民医院作为祁东县定点毛发毒品检测单位,完全拥有毛发毒品检测鉴定技术和先进的设备,可对多种新型毒品进行毛发快速检测,15分钟出结果,准确率高,仅凭毛发就能让瘾君子暴露无遗。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登丰 陈勇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11/8578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