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察开放日: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卓 编辑:王琦 2020-10-28 10:14:42
—分享—

w_暴风截图202010271314060828.jpg

祁东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记者:王卓)27日,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工商联联合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界人士代表走进检察院,参观检察文化阵地建设和办案工作区,深入了解检察职能,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w_微信图片_20201027195627.jpg

w_暴风截图202010271314360921.jpg

w_暴风截图20201027131419881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民企发展情况的通报。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希望县检察院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优生表示,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打击与监督并举,多管齐下护航民企发展。在办理涉民企案件时,一定把不扩大打击面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严格区分罪与非罪;坚决避免因办案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注意改进办案方式方法;对能够挽救的,尽最大能力挽救;凡能够提供的法律帮助和法律服务,一定不遗余力地提供。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娅琳对县人民检察院履职尽责护航民企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机关和民营企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民营企业主要率先垂范,学法、懂法、用法,诚信经营,法治经营,彰显企业家精神;检察院要多关心、支持民营企业,服务‘六稳’‘六保’,在护航民企发展方面发挥更大能量,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001111013.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卓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0/28/854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