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民政系统开展述责述廉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逸清 周俊霖 编辑:王琦 2020-10-26 16:51:06
—分享—

w_IMG_6524.JPG

w_IMG_653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记者:赵逸清 周俊霖)26日,县民政局召开中层股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会议总结机构改革一年来岗位履职和廉洁情况,交流经验,找准不足,并部署了下阶段全县民政工作的重点任务。

今年以来,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力有序抓好疫情防控,提质提效推动脱贫攻坚,从细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尽心尽力推进从严治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战场,全力守护“一老一小”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力地推动各项民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由副县长龙新林主持。会上,县民政局中层股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作述责述廉工作报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就下阶段民政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县民政局机关各股室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县委原正县级干部王志武充分肯定了县民政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县民政系统要明确工作重点,把深化改革创新作为第一要务,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头等大事,把进一步加强管理作为基础。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牢记使命敢担当,持之以恒转作风,干净干事严自律,常怀一颗敬畏之心,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县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78c14d8b454e4f5d9584c059a3a3e2d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逸清 周俊霖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0/26/8544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