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人民医院迎来新一批湖南省人民医院下乡专家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俊峰 陈勇 编辑:王琦 2020-10-14 08:40:53
—分享—

w_1602576807(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通讯员 匡俊峰 陈勇)10日,县人民医院再次迎来了新一批省人民医院下乡专家团队,本次下乡专家团队成员有五名,分别是肝胆外科刘苏来、乳甲外科黄淑麟、心内科匡海军、急诊科陈云、麻醉科张琴琴,每位专家都在各自专科有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湖南省人民医院派驻祁东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王庆介绍,自2017年8月祁东县人民医院加入湖南省人民医院集团,与湖南省人民医院结成紧密型医联体以来,医院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显著提高,疑难危重救治能力明显提升,业务量也快速增长,医院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他希望,专家们来祁东后发挥所长,快速融入,以自己的学科专长为祁东县人民医院学科发展和祁东老百姓的健康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们与对应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和相互介绍。专家们表示将根据各专科和患者的需求,采取坐诊、查房、技术培训等形式,全面帮扶各专科提升服务能力,有目标、有计划地开展帮扶,带出一支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真正让祁东县老百姓不出县城也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

8ed24e6da1a84ae687a0463402f80c8b.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俊峰 陈勇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0/13/8482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