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税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谭新军 2020-09-24 11:25:38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00923194915.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  蒋海军   邹忠延)9月23日,县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税务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更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对做好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为完成发展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县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贡献税务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进一步落实“四力”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坚持组织税费收入原则,不折不扣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w_微信图片_20200923194959.jpg.jpg

会议还传达了贯彻全省推进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谭新军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9/24/835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