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人民医院介入血管外科正式扬帆起航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9-09-19 15:32:44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祁东县人民医院介入血管外科正式开科,这是湘南地区第一家拥有完善门诊、病房和介入手术室诊疗体系的县级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也代表湖南省人民医院集团祁东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湖南省人民医院向华副院长及介入血管外科刘觉仕主任亲临祁东,首先来到病房查房并仔细分析每个患者病情提出诊疗计划。随后一起顺利完成了祁东第一台复杂性急性主动脉夹层合并髂动脉瘤的手术治疗。下午向华副院长和刘觉仕主任为祁东县人民医院授予湖南省介入医学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和湖南出血中心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的牌匾并宣布祁东县人民医院介入血管外科正式开科。祁东县人民医院也成为湘南地区第一家拥有这两个荣誉的县级医院。最后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巡诊专家团队就出血中心创伤中心建设进行精彩授课和宣讲。

  祁东县人民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从无到有,自从湖南省人民医院委派介入血管外科王庆博士担任祁东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百日以来,就积极开创介入血管外科学科,学科自今年七月一日试运营来已经完成三四级高难度和新技术手术五十余台,包括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大咯血、急性消化道大出血、脑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肝胆肿瘤的综合介入治疗等,诊疗水平达国内先进,挽救了许多高危患者生命,倾情守护了祁东百姓健康。介入血管外科正式开科后将把最新的医学知识和技术传播到祁东各个基层医疗机构,并制作了健康手册拟开展介入血管疾病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更好的为祁东老百姓服务,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9/19/8186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