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石堰镇开展基层交管力量职业业务培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编辑:王琦 2021-10-23 11:55:49
—分享—

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通讯员:李娜)22日,风石堰镇对派出所、“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等基层交管力量开展职业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以提升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治理水平,深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

会议就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劝导的对象和内容、突发情况应对方法、安全劝导工作职责、工作规范和注意事项,以及在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和“农交安”手机APP上如何完成基础信息采集和动态信息录入工作等方面对参训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并要求各村(社区)和村辅警在重要路口安排值班值守,做好安全事故的预防工作。

通过培训,能有效增强“两员”对本职工作的清晰认识,明确“两员”的日常工作职责,切实提升“两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尽快形成工作有人做、事情有人管、责任有人担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格局。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0/22/10320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