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桥街道五建共联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卉娥 编辑:王琦 2021-10-23 11:55: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2154314.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通讯员:申卉娥)21日洪桥街道召开 2021 年度第四季度“河长制” 工作调度会,通报了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县河长制工作考核细则,并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居、 社区及相关站所要认真开展河长办能力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样板河 打造、巡河护河、党建+河长制、新闻报道、河道保洁,推动突出问 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河长制” 工作从“有名”到“有实”转变;查漏补缺,对弱项迅速整改,全力 推进“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河美湖清的新 洪桥。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卉娥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0/22/10319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