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项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黎海艳 管选明 编辑:王琦 2021-10-14 17:24:35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101414315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记者:邹忠延、黎海艳 通讯员:管选明)14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40余人视察我县重点项目,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变化。

w_微信图片_20211014143222.jpg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归阳湘祁水电站、状元桥和归阳工业园弘新动力电池项目、弘电整车项目生产线等地参观视察。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归阳工业园入园企业发展情况。

视察中,老干部们对全县干群砥砺奋进,用心用情用智慧建设家乡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一致表示,视察活动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当好参谋,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五个祁东”建设贡献力量。

w_微信图片_20211014143328.jpg

县委书记杜登峰看望了老干部,感谢他们为祁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乐享晚年。县委副书记、归阳镇党委书记魏春生、祁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参加视察。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黎海艳 管选明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0/14/10293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