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金定看望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王琦 2021-09-24 17:41:27
—分享—


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通讯员:曾敏)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赴黄土铺镇看望慰问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

陈金定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代表们畅所欲言,就黄土铺镇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源改水项目、民福村军民小学生源日益减少、上升新村公路年岁久远需要维修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陈金定逐一进行解答回复,她表示,黄土铺镇新农代表整体素质很高,有正确的观念和履职能力,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都会进行跟踪督办。希望各位代表今后能够继续弘扬正能量,忠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发出好声音,做好人好事,不断提升自己,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5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