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正社区党员志愿者冲在创文第一线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翠 编辑:王琦 2021-09-24 17:41:30
—分享—


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通讯员:陈翠)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洪桥街道上正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带着扫把、夹子、垃圾桶等工具,有的清理杂物垃圾,有的清理烟蒂、纸屑,炎炎夏日,三十多度的高温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心。他们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清理,小区内的整体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他们利用小喇叭向居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向过往居民发放《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翠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5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