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编辑:王琦 2021-09-24 17:40:00
—分享—

w_IMG_165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周俊霖、彭康)24日,我县召开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议。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参加。

县委副书记魏春生组织学习代表任期制文件;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安排部署党代表提案工作。参会党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片《警钟长鸣》,并现场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就如何参加和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杜登峰要求各位市党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代表意识,实现党代表联系党员群众、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广泛性;要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职责,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履行代表职责的实际能力,把履行职责变为自觉行动;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提出的建议实际可行;要严守政治纪律,展现祁东形象,强化政治观念,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祁东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5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