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治理超载超限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黎海艳 编辑:王琦 2021-09-24 17:17:57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92411295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邹忠延 黎海艳)24日,全县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治理超载超限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治理超载超限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治理超载超限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路政执法的强大合力;压实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加大财政投入,正风肃纪,提高治超执法队伍素质;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治超氛围,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陈一江向县交通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南方水泥、旭东水泥、弘达商砼、鑫利采石场等六家单位和企业交办了交通顽瘴痼疾问题整改函。县交通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白鹤街道、旭东水泥、弘达商砼等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陈一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对治超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的清醒认识;要突出重点,抓好问题整改、源头治理、路面联合执法、科技治超“一盔一带”等关键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和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县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黎海艳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5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