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粮市镇全力以赴抓好“衡阳群众”注册工作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滔 编辑:曾卫华 2021-09-24 11:33:50
—分享—

w_8175ebbb6f4a178dc746913c5e8e34f.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通讯员:王滔)近日,粮市镇掀起注册“衡阳群众”热潮,助力创文工作。

“今天你们村注册了多少?”“我们应该向你们多请教学习。”“注册还存在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每天,在“衡阳群众”注册工作交流群当中,既有经验交流又有问题解答。

在粮市镇“衡阳群众”注册一线,注册指导员和信息员深入集市、车站、村落进组入户加班加点,一心一意铆在如何又好又快完成“衡阳群众”注册工作上,处处呈现出你追我赶注册“衡阳群众”的新气象。

为搞好“衡阳群众”注册工作,粮市镇实行每天一调度,每天一通报的工作制度,不仅激发了一线注册信息员的工作热情,又更好地推动了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滔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