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春生、邹凌云赴白鹤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伟红 编辑:曾卫华 2021-09-24 11:17:43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92408135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通讯员:邓伟红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魏春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邹凌云一行到白鹤街道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_微信图片_20210924081404.jpg

魏春生、邹凌云实地察看了白鹤街道凤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情况,听取了凤形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魏春生要求,要确保思想到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居民切身利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项工作作为一件大事要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确保工作到位,对照标准,严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要确保责任到位,各部门、社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员参与,分工负责,抓好落实。要确保机制到位,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伟红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3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