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邹忠延 编辑:曾卫华 2021-09-23 09:36:56
—分享—

w_DSC05930_极光看图.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 通讯员:肖卫华、刘同春)近日,由县政府办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我县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和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职责。会议指出,通过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增强市场主体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切实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对守法者“无事不扰”;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实现由政府监管向社会共治的转变,以监管方式创新提升事中事后监管。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监管到位、执法必严,使守法守信者畅行天下、违法失信者寸步难行,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邹忠延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2/10186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