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中秋节前慰问困境儿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璐 编辑:王琦 2021-09-18 21:46:45
—分享—


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通讯员:尹璐)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困境儿童的幸福感,9月18日,团县委深入双桥镇竹山村竹山小学、开展“心系儿童,情满中秋”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他们带来节日温暖的祝福。

当天上午,团县委工作人员携带捐赠物资来到双桥镇竹山村村部,对来到现场的孩子们每人捐赠了一盒精美月饼和文具盒、字帖、36色油画棒、水彩笔、日记本、套尺、“护苗行动”书袋等物资,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勇敢地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物资金额达4500元左右,共对双桥镇竹山村的15名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物资,他们分别来自竹山小学、金星小学、双桥镇中学。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8/10178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