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管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王禹 编辑:王琦 2021-09-18 21:53:10
—分享—

w_图片3.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王禹)1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行动。

w_图片2.jpg.png

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餐饮店门口或就餐大厅就地邀请普通消费者对店内是否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食品原料贮存、食材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加工经营场所环境是否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个别无健康证人员从事直接入口食品加工、进货查验不规范、环境卫生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据了解,这是该局举行的第五期“我为群众办实事”“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目前已打卡9个“网红餐厅”。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王禹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18/10178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